泰晤士報頭條/英國家健保爆醜聞 受害者家屬求調查

▲英國家健保系統(NHS)爆掩飾醫療疏失醜聞,受害家屬要求調查(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晤士報》20日報導,英國一家醫院的婦產科造成8名婦女的嬰死亡事件, 國家醫療服務系統( NHS)的監管部門主管主管因試圖掩蓋這一事實,將遭到起訴告。

被控下令監管部門掩蓋此一事件的主管,是一名公關專家。她加入該部門時,她的丈夫是協助建立該監管機構的推手之一。

受害者家屬與國會議員19日晚要求調查監管部門(Care Quality Commission)的兩名高階官員:Jill Finney與Cynthia Bower究竟是如何獲得這項工作的。她倆涉嫌下令銷毀了一份關鍵的內部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