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再進化!宏達電「Butterfly s」力抗三星6.3吋新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板式手機」已成未來趨勢!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宏達電和三星本周將掀起大螢幕手機卡位戰!三星18日推出「Galaxy Mega」系列手機;宏達電也不甘示弱,19日發表蝴蝶機升級版「Butterfly s」應戰,下半年智慧機大螢幕戰場一觸即發。

▲蝴蝶機熱賣,宏達電19日將推出蝴蝶機升級版「「Butterfly s」。圖為粉紅色蝴蝶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據了解,三星18日推出「Galaxy Mega 5.8」和「Galaxy Mega 6.3」的5.8吋、6.3吋新機,比之前熱賣的「Galaxy Note II」5.5吋螢幕還大,強調「完美超大螢幕、顛覆手機刻板印象」。

宏達電也不是省油的燈,19日和中華電信獨家合作發表「Butterfly s」,除了維持5吋螢幕外,處理器強化為Qualcomm Snapdragon 600 4核心晶片;電量加大至3200mAh,有望成為續航力最高的5吋機款;另搭配 UltraPixel相機,規格直逼機王「新hTC One」。

外資表示,從三星Note II全球熱賣千萬台、蝴蝶機奪下台灣4月銷售冠軍來看,「平板式手機」已成未來趨勢。宏達電也積極籌備代號「T6」、5.9吋螢幕的新機,外界推測是蝴蝶機第二代、新hTC One放大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