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徵才!業者跪問:可不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寫才會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放大絕:輕鬆拿30K,睡覺睡到飽,下班跑趴剛剛好!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間3C業者徵門市銷售人員喊出「23K」,結果找不到人,業者改在PTT打悲情牌,「可不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寫你們才會來面試?」薪水加碼到30K,強調睡到中午再起床,下班後跑趴時間剛好,冷氣隨你吹到爽,一下就收到快50份履歷。

▲3C業者大喊隨隨便便就可月入30K,吸引許多民眾投履歷,想試試爽缺。(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業者原本在人力銀行徵才,總共只有10個人來應徵,但不是沒有下文,不然就是只做一個禮拜就辭職,讓他非常納悶、不解,「不明白找人有這麼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碰壁後在PTT發悲情文,強調工作內容超輕鬆,把客人當朋友聊天、結帳,月休6天福利好,勞健保一個都不會少,3個月舉辦一次員工聚餐、1年來個國外旅遊。許多網友看到很心動,紛紛打電話詢問,「真有這樣的爽缺嗎?

業者強調,薪水加上銷售獎金「月入30K輕而易舉」,有機會的話甚至還可以經營分店,據悉,目前已有快50人應徵。該店一名女店員說,雖然上班時間長,但工作時可自由活動還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