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貼身!《台灣特戰部隊》首映 官兵對馬大喊:殺殺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看完對國軍更有信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9日出席國防部和探索頻道共同製作的《台灣特戰部隊》首映記者會,特戰營官兵在距離馬總統僅1公尺處大秀戰力,對馬總統喊「殺殺殺」,如此「近距離」對三軍統帥展現軍威的場面非常罕見。

▲馬總統說,中華民國雖然愛好和平,但還是有堅強的國軍弟兄當後盾。(圖/取自udn tv)

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11日起將播出國軍特戰部隊的嚴格訓練過程,將完整介紹「殺人機器」之稱的3支特戰部隊,包括陸軍兩棲偵察營的「海龍蛙兵」、突擊兵幹訓班及海軍水下作業大隊,首次透過媒體對全世界放送。

馬總統致辭表示,全片展現特戰部隊訓練成果,對提升中華民國在全球的形象一定有很大幫助,也希望助於推動募兵制。馬總統說,日前到金門訪視海龍蛙兵,官兵能在攝氏8度的水溫中游10公里,讓他印象深刻,他個人最冷游過14度,就快受不了了。

活動現場中,海龍蛙兵僅穿一條紅短褲,在馬總統面前大露胸肌表演戰技;另外,特戰突擊兵也「貼近」馬總統,揮拳喊殺展現搏擊戰力。對此,特勤和憲兵官員表示,因場地狹窄,官兵才會離總統這麼近,事前已做過維安考量;至於直接對總統喊殺,則和平常訓練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