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起短裙!爆乳假名媛狂偷金飾塞內褲 太大卡股溝防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夠絕!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身穿爆乳低胸上衣、全身名牌的「假名媛」,趁著銀樓店員分心時,把看中的金飾塞到內褲中,再從容離去;假如金飾太大、太重,她則會移往「股溝」緊緊夾住,矇騙過許多業者。

▲陳女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把金飾藏在內褲中。(圖/取自《TVBS新聞》)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43歲)今年以來鎖定左營、三民和鳳山地區銀樓業者,她自稱認識許多達官顯要,鬆懈店員的警覺心。由於她一待就是2、3個小時,和一般犯案的歹徒不同,讓店員沒有防備。

據了解,陳女趁著店員轉身或沒注意時,趁機撩起裙襬,再順勢把金飾塞進內褲,讓業者不敢輕易要求搜身。左營區一間店家事後驚覺金飾遺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女行跡可疑,報警抓人。

警方依照車號查到陳女住在營區某高級住宅大樓,起出8件總重1兩多的金飾贓物,和變賣所得現金8萬7000元。陳女供稱,她生活無虞、不缺錢,只是看到喜歡的金飾,「我不偷會很難過!」警方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