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刀的再次革命,竹子木頭上身!

圖、文/生活童話

從用功讀書的莘莘學子,到邁入社會成為新鮮人的大家,是否發現這個世界轉變得好快,不管是資訊的流通或是科技的進步,一不留神可能就會被社會淘汰。在這瞬息萬變的社會,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經典不變?翻翻鉛筆盒或是文具筆筒吧!沒錯,就是這隻從小陪伴到大的美工刀,簡單流線的外型,甚至很多人一用就是十多個年頭,生活童話今天要介紹這個經典不敗的文具,居然可以呈現出這樣的嶄新風貌!

P1070029

生活童話不是要介紹美工刀嗎?怎麼桌子上出現這個霧狀的包裝袋?

P1070030

生活童話拿近一看,發現原來美工刀就藏在這個霧狀的袋子裡,而袋子上的標誌正是設計出這個非凡美工刀的設計公司。

P1070033

翻到背面自然是這件設計品的詳細介紹,而身為新銳的設計公司,也大膽地採用QR碼,使用者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到官方網站看進一步的詳細說明。

P1070039

生活童話特別請到美工刀的好夥伴-切割板來做為背景襯托,這次我們介紹的美工刀雖然功能跟一般美工刀無異,但魔鬼藏在細節裡,快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P1070040

這組美工刀還有可愛的名字,刀柄由竹子做成的稱作火竹前刀,另一隻由胡桃木打造的則稱為飛木幾刀;也因為獨特材質,在刀柄最後面的設計特地加裝了磁鐵固定刀片。

P1070042

背面更是自豪的刻上品牌標誌,不管是竹子或是木頭質感,都在低調中顯現出非凡且獨一無二的紋路。

P1070044

什麼?這隻美工刀居然站起來了?就連李組長看到眉頭也皺起來,其實這也是我們對這款美工刀如此高度讚賞的原因,除了全柄身的材質特殊,尾端的特殊設計讓使用後的美工刀可以立在桌上,更方便下次的取用!

P1070046

以太空中的火箭作為造型,造型引人入勝外,溫潤的竹子/木頭手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美工刀帶給我們的感覺是鋒利且尖銳,但是在這樣具有溫度的材質結合下,火竹前刀/飛木幾刀給了我們另一種使用感受。其實,放在筆筒內的美工刀也不容易損壞,但是生活童話這次介紹的美工刀,除了可以協助我們進行切割動作,更提供了我們溫潤手感。生活,不就是由這樣一點點小確幸組成?辦公室小幫手-飛木幾刀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