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拉水晶首家品牌旗艦店 獨家展示600多萬沙皇燭臺

消費中心/高雄報導

看中南台灣精品市場的潛力,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南部首家品牌旗艦店於高雄漢神本館2樓正式開幕,採用全球新形象概念的奢華黑色裝潢,展示販售水晶吊燈、家飾、杯具、水晶飾品及2013新品。其中,價值新台幣600多萬元珍藏、限量的沙皇燭臺,也在形象店中獨家亮相,並請來名模林葦茹與廖奕琁優雅演繹水晶之美。

▲法國Baccarat水晶進軍南台灣開設首家品牌旗艦店。(圖/業者提供)

素有「皇家御用水晶」美譽的法國Baccarat水晶,擁有250年為歐亞各國皇室貴族製作頂級水晶的輝煌歷史。此次進軍南台灣,在高雄開設第一家形象店,從首飾、酒器、裝飾品、吊燈、家具等水晶藝品一應俱全外,2013兩大全新主題商品「皇室風範」與「現代風格」也首度曝光,除了具歷史意義、復刻版的哈寇特路易菲利浦國王尊享水晶杯外,另有現代時尚藝術精神的黑色風華燭臺、創意磚塊花瓶、糖果燈。

 

▲名模林葦茹(左)以一襲長黑禮服演繹珍藏款沙皇燭臺之美;芭蕾名模廖奕琁(右)展示Baccarat魔幻預言之花首飾與羽毛水晶吊燈。(圖/業者提供)

另外,高雄旗艦店獨家展示的皇室御用傳奇珍藏與設計師限量款水晶品中,來頭不小的純手工Tsarine沙皇巨型燭臺,堪稱是重量級的代表。這座精雕細刻、富麗堂皇的大燭臺,高達2.15公尺,綴以大量的水晶掛墜飾,張顯出皇室宮殿的氣派尊貴,價值高達660多萬元;而該燭臺於1867年Baccarat為巴黎萬國博覽會展出而創作,當時的俄羅斯沙皇亞歷山大二世到巴黎參訪時被它的華麗深深吸引,而為愛妻翠莉伮皇后的寢宮訂購了這座燭臺,原為24支的蠟燭臺款式目前珍藏於Baccarat水晶博物館。

▲「Zenith黑色風華燭臺」以黑色水晶製成,富有華麗的鑽石切割與幾何水晶掛飾,帶著復古浪漫的文藝風格。雙頭燭臺價格新台幣300,000元, 4支燭臺售價480,000元。 (圖/業者提供)

▲「Harcourt Louis-Philippe哈寇特國王尊享水晶杯」的手工平面切割技術,以剛硬經典的Harcourt六角形切割杯身,細膩足底星形裝飾,並點綴上Baccarat的紅色水晶塊,增添獨特尊貴的一抹色彩。售價21,700元。(圖/業者提供)

▲「Brick磚塊花瓶」為Baccarat近期最具青春與色彩的設計花瓶,將水晶與新材料混用,吸引愛好設計性單品的藝術收藏者。全球限量99件。售價180,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