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戀最佳見證 錦榮出席珠寶活動再獲愛情信物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錦榮Vivien不久前才剛與「好朋友」Jolin蔡依林結束紐約行,週末下午他為珠寶品牌PANDORA出席活動,立刻獲得PANDORA品牌總監,也是斐儷珠寶少奶奶黃庭姍,送上象徵「幸福的王子與公主」串飾手環,還特別加上代表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吊飾。因為錦榮先前與蔡依林就因為同戴PANDORA手鍊,而使VJ戀露餡,這回錦榮再獲贈PANDORA手環,勢必再次成為VJ戀的愛情信物。

   

▲錦榮8日下午為珠寶品牌PANDORA站台,獲品牌總監黃庭姍(右圖右)送上祝福VJ戀的手環。(圖/業者提供)

強調客製化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全新推出以「夏日海洋」及「美好旅行」為主題的2013夏季/早秋珠寶系列新品,並請來錦榮出席站台,巧合的是,2年前錦榮首次為PANDORA站台,即獲贈2條手鍊,後來他和Jolin雙雙被拍到配戴這2條同款手鍊,成為VJ戀最佳見證,如今雙方對戀情雖未正式承認,但態度已大方許多,錦榮除了收下祝福VJ戀的手環,在被問到蔡依林入圍多項金曲獎一事時,錦榮大方地說「我說加油,她一定會贏的,沒問題。」

PANDORA夏季珠寶,首推「夏日海洋系列」,以明亮耀眼的切面琉璃,打造夏天湛藍世界,還有「美好旅行系列」,將各城市特色代表物融合在飾品中,如:雪梨歌劇院、義大利經典摩托車、莫斯科聖瓦西里大教堂、以及威尼斯的貢多拉 (Gondola) ,要讓消費者戴上專屬自己的夏日旅行記憶。

另外,PANDORA也推出結合創意、典雅與現代感的組合式純銀手環,顛覆以往相當受歡迎的蛇紋軟鍊,呈現夏日簡潔風格,搭配經典PANDORA品牌扣頭,呈現出簡單、隨興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