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四大報頭版頭條 經濟再不振 美商會:馬將提前跛鴨

【聯合報】

美商會白皮書:台灣經濟 決定性的一年

台北美國商會昨天公布「2013台灣白皮書」指出,台灣當前經濟處於十字路口,未來一年將是「決定性的一年」,這一年所做的決定,將攸關台灣經濟前途。

►►外資吸引力大降 美商會:馬「跛腳效應」前須對症下藥(2013-06-05 18:2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高鐵炸彈客 狠製氰毒 險炸郭台銘 張忠謀

真是喪心病狂!今年4月律師炸彈客胡宗賢與共犯朱亞東,在高鐵列車及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土城服務處,各放置2個行李炸彈,是國內首見恐怖攻擊事件,檢警追查近2個月發現,攻擊目標竟鎖定台北車站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而目的是企圖放空台股指數期貨,趁爆炸製造傷亡與股市恐慌狂撈上億元,幸未釀災,新北地檢署昨依最重可判死刑的殺人未遂等罪起訴。

►►高鐵炸彈衝著郭台銘? 主嫌胡宗賢:不滿他管員工方式(2013-06-06 22:51)

►►高鐵炸彈案起訴 胡宗賢:靈感來自《V怪客》(2013-06-05 23:25)


【中國時報】

半國營事業 帶頭違法 假茅台銷陸 台酒削爆

立委趙天麟踢爆,台灣菸酒公司以合法掩護非法,假借伏特加名義,自大陸引進6萬公升茅台酒,加工改製成「玉山台灣典藏茅台酒」後回銷大陸,獲利24億元。

►►趙天麟:台灣菸酒公司走私中國茅台酒,預估暴利逾24億(2013-06-06 12:17)


【自由時報】

經濟再不振 美商會:馬將提前跛鴨

台北美國商會昨發表一年一度的台灣白皮書(Taiwan White Paper),提出「台灣經濟何去何從」的質疑,認為台灣經濟表現不佳,吸引外資不力,且近年薪資水準停滯、消費者信心疲弱不振。白皮書並說,馬英九總統時間不多,第二個任期已超過一年,明年開始「跛鴨總統」效應將十分明顯,他應該愈來愈清楚, 能夠奠定政績的時間逐漸縮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