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比基尼妹當街泡浴缸 高市議員候選人政見出招「拓寬水道」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藍綠炒熱成媒體焦點,為了搏版面,高雄市議員無黨籍候選人也出奇招,找來五位比基尼辣妹站上貨車掃街以外,比基尼妹還在街頭直接進到浴缸當中,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楊玉仙說:「要讓大家重視仁武水患問題」。

▲比基尼妹站在貨車掃街,吸睛程度有明顯效果             。(圖/記者吳奕靖攝)

▲比基尼妹站在貨車掃街,吸睛程度有明顯效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仁武在今年的823跟828都發生淹水情況,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楊玉仙稱找到問題點,直指曹公圳中游沒有拓寬,這個地方是台塑所有地,高雄市政府還編列22億要來徵收,所以呼籲台塑應該要顧仁武人的安全,希望贈地給高雄市政府來拓寬水道完成曹公圳整治。

▲高雄市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找來比基尼妹宣傳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找來比基尼妹宣傳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怎麼會找來比基尼妹,主要是因為象徵把裝滿水的浴缸當成淹水環境,人民每天要穿泳衣泡在水裡度日,但是五名比基尼妹上貨車掃街,吸引了民眾目光,但能不能達到候選人的訴求,還是得等到選票開出來後才知道。

▲高雄市議員無黨籍候選人楊玉仙找比基尼妹表達訴求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無黨籍候選人楊玉仙找比基尼妹表達訴求 。(圖/記者吳奕靖攝)

▲比基尼妹坐浴缸腳泡水表達候選人「拓寬水道」訴求             。(圖/記者吳奕靖攝)

▲比基尼妹坐浴缸腳泡水表達候選人「拓寬水道」訴求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