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淫」院 A片母女檔要找父子同床飆戲!

「西斯頓母女」(左為女兒)要開「家庭同樂會」,宣布要找一對父子檔加入「 飆戲」(圖/取自網路)►►去看更多這對極致親子丼的辣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母女同床在A片界打響名號的「西斯頓母女」(The Sexxxtons),為了在業界永續經營,最近又出宣傳新招, 宣布要找一對父子檔加入同台「 飆戲」。

56歲的潔西卡與22歲的莫妮卡,過去一年半以來以「西斯頓母女」的共同藝名架設網站,自產自銷,把母女合演的 A片PO上網路。

不過她們很機靈,儘管「分享」同一名伴侶,但母女同床卻不「混戰」 ,演出性愛場面時並不會觸碰對方,以避免觸及亂倫的法律問題。

如今她們還要把「禁忌的遊戲」升級:宣布要在全美尋找一對父子檔加入。潔西卡說:「這件事我們考慮好一陣子了。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曾經跟一些兄弟檔斷斷續續交往過一兩年。他們跟莫妮卡的年齡比較接近,但我們在戲裡戲外都沒有跟父子檔交手過。」

當然,為了避開亂倫問題,新加入的父子檔也不需要同床「混戰」。莫妮卡說,她連劇本都已經想好了。大概就是一對年輕男女交往,男的把女友的辣媽介紹給自己老爸。然後,女友又幻想跟男友的老爸翻雲覆雨, 諸如此類的。西斯頓母女檔的臉書

►►去看更多這對極致親子丼的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