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女教師 拍爆乳寫真救龍捲風災民!

「比基尼女教師」奧利薇亞,希望以她的爆乳寫真來幫助龍捲風災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英文女教師奧利薇亞史普拉爾(Olivia Sprauer),因為被踢爆兼差拍比基尼清涼照遭學校開。

但新聞曝光後她因禍得福,國際知名度大增,從此拍攝邀約不斷。最近她又推出新的寫真,並且有意讓它成為一項慈善活動。

26歲的奧利薇亞接受《哈芬頓郵報》訪問時說, 從現在起至6月7日,每賣出一張她的寫真照片,她就要捐出一美元給紅十字會,幫助奧克拉荷馬州的龍捲風災民。

奧利薇亞說:「我們從電視上看到龍捲風造成的重大破壞。人溺己溺的精神是很重要的。我希望我的小小出力,能鼓勵更多人參與。」

奧利薇亞的國際知名度讓她贏得許多粉絲,也有許多奇怪的邀約。奧利薇亞說:「有一名粉絲表想買我的內衣。」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