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言而脫 「比基尼女教師」為《好色客》露四點

▲「比基尼女教師」奧利薇亞,將在《好色客》裡「放縱深處的小蘿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月時, 在佛羅里達州馬丁郡高中(Martin County High School)任教的英文女教師奧利薇亞史普拉爾(Olivia Sprauer),因為被發現以「維多利亞詹姆斯」(Victoria James)的藝名兼差拍攝比基尼、薄紗等性感照片,惹來學生家長反彈, 讓她遭到校方開除。

但新聞曝光後反而讓她聲名大噪,贏得「比基尼女教師」(Bikini Teacher)的封號 。以「露四點」知名的《好色客》(Hustler)雜誌找上她, 邀她拍大尺度寫真。

當時26歲的奧利薇亞說,她已經婉拒了《好色客》的邀約。她說:「我無法拍攝把大腿張得開開的照片,所以我不認為《好色客》適合我。」

然而,季節會轉換,人心也會變。奧利薇亞食言了。外媒報導,奧利薇亞(藝名Victoria James)已躍上《好色客》明年3月號的封面。

封面照片中的奧利薇亞僅穿著小褲褲,上半身全裸,一手遮點。但雜誌內的照片當然會勁爆得多。

當被問及為何會改變主意時,奧利薇亞說:「是他們鍥而不捨的堅持打動了我。而且他們很專業,拍攝過程中沒有讓我覺得彆扭。」

據18日記者會上發布的消息,明年3月號的《好色客》裡,會有一個多達14頁的「比基尼女教師」寫真專題。當中,奧利薇亞還會「.放縱她深處的小蘿莉」(Indulges her inner Lolita)。「深處的小蘿莉」究竟是什麼,大家拭目以待囉!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