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排檔! 加拿大女被愛車連續輾壓3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名女子日前經歷一起罕見的事故,她被自己的車連續輾壓3次,目前正在醫院治療,傷勢十分嚴重。

▲加拿大魁北克一名女子,疑似排檔出問題,被自己的車連續輾壓3次。(圖為示意照,翻拍自YouTube)

警方表示,這名來自魁北克省Trois-Rivieres的女子是一位送報員,本周一清晨她像往常一樣開車送報,在一處停車場停車時發生意外。

當時她匆忙打停車擋(P檔)後下車,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檔位跳到倒車檔(R檔),女子被開著的車門擊倒後,腿部慘遭車輪輾壓。她先後兩次試圖起身進車,但不幸都未能成功,被這輛繞圈行駛的車再次輾壓。

附近居民被殘慘叫聲驚醒,迅速報警;警方到場後設法把車停下來,傷者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她的腿部傷勢十分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