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急診室國罵護士挨告 醉男硬拗:我罵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人造業各人擔!

▲酒醉鬧事!急診室罵護士,黑衣人助陣。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台中報導

又有人大鬧醫院急診室!台中市兩名男子26日晚間陪友人到急診室看病,喝的醉醺醺的2人覺得醫護人員態度不好,在急診室裡咆哮、罵不雅字句,還對到場的員警動手動腳,後來又撂一群兄弟來「展現實力」,甚至拿手機對警方反蒐證。

這間醫院的急診室變成黑衣人聚眾、大聲叫囂的混亂局面,病患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好虛弱,警方口頭驅離這群黑衣男子,他們不但不理,還拿出手機對著員警反蒐證。

警方一左一右把人架開,急診室裡的其他病患家屬,全被這混亂場面嚇壞了。據了解,28歲的張姓男子陪友人到急診室就醫,當時張男和另一名男子已經喝的醉醺醺,醫師要求病患留院察看,2人卻仗著酒意,對護士大聲咆哮,甚至飆出台語國罵,警方到場後,2人又叫來好幾名黑衣男子到場助陣。

台中市警局豐東所所長蔡忠益表示,「在場的時候有數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有言語上衝突,肢體動作也比較大。」

酒醉大鬧急診室,還用髒話辱罵醫護人員,男子事後向警方辯稱,髒話罵的是自己的女友,但醫院護士不堪受辱堅持提告,酒醉男最後被依公然侮辱移送法辦,為不當言行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