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尚「雌雄」大盜 綠衣「偽娘」搶銀行爆熱議!

▲這名女搶匪究竟是偽娘還是真女人,請大家來鑑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監視錄影帶顯示,一名身穿綠色洋裝的女子闖進美國愛荷華州斯圖亞特市第一國家銀行搶劫,搶得的金額數目不詳。

警方說,這名搶匪嫌疑人是位年輕女性,從監視器裡看到,該女子雙手前撥弄披落胸前的長髮,走向櫃檯,遞給櫃員一張寫著「我要搶劫」的紙條,得手後逃逸。

據目擊者稱,該嫌疑人身高約為5英尺4吋(約162公分),逃出銀行後跳進停在路邊的一輛藍色轎子車後,逃之夭夭。

斯圖爾特警方在社群網站「臉書」上張貼了嫌疑人的照片,接著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反應,她的穿著比一般的銀行搶匪來得時尚。

但是有自認為眼尖的人說:「拜託,他是個男的」1名女網友說:「看他的眉毛與臉部輪廓,應是個戴著假髮的男人。」另一名女網友則說:「放大來看,這名女士似乎有喉結呢。從全身來看,他的腿也像男人。」

一名網友則說:「跳進卡車後 ,可能脫掉假髮就變臉了。他的妝化得可真好!不過仍然有一些網友堅持她是個女的。原因之一是,她的穿著實在太有品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