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焰蜜鳳梨」秀手藝 台首大餐旅系畢展辦桌

▲餐旅系4C同學22日夜晚以「1013夢饗」為題,舉辦盛大的畢業成果晚會。

記者蔡清欽/台南報導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4C畢業成果展,21日邀學校師長及畢業生家長參與畢業成果發表會,共同檢視他們的成果;顏辰翰及高逸帆則現場表演高級餐廳的現場廚藝秀「火焰蜜鳳梨」,完成後並獻給在場的父母親享用,讓父母親們「甜到心裡」。

餐旅系4C同學22日夜晚以「1013夢饗」為題,舉辦盛大的畢業成果晚會,邀請各畢業生的家長、老師及學弟妺們,一同享用他們精心準備的佳餚,並檢視他們在校所學的成果,其中有遠從基隆趕來的家長,專程南下參與這場盛會,為晚會增色不少。

校長戴文雄、公關室主任葉佳雄及餐旅系主任鄭信男等多位師長也都受邀到場參加,主持人顏辰翰一一介紹與會的師長們後開始上菜,一道道媲美星級飯店的佳餚端上桌,師長們舉箸品嚐後,開始評論菜色的美味,雖然同學們準備的菜色大都美味可口,但有小部份在調味時失了準度,師長們認為,再多練習一下就會更精準。

為讓師長及家長們愉快用餐,主辦單位還安排節目表演,包括蕭世偉同學的傳統調酒表演及吉他演奏等,顏辰翰及高逸帆同學則來一段在高級餐廳才能看到的橋段,「火焰蜜鳳梨」料理現場秀,兩位同學利落的刀工,把去皮的鳳梨放入平底鍋上,再蜜上糖汁,由於兩位同學的家長都專程前來參加這場盛會,於是把完成的作品,端到父母親面前,請父母親品嚐,讓父母親「甜到心裡」,也肯定自己兒子在校的所學。(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