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產大亨任志強:按面積來看,胸罩比房子更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遠地產前董事長任志強對於房價太高的論點,提出一個很「吸睛」的說法,「胸罩那麼大一點,要人民幣好幾百塊錢,按平方公尺算,比房子貴多了。」

任志強,地產大亨,胸罩比房子貴,華遠地產前董事長,

▲胸罩比房子貴!你能認同這樣的說法嗎?(圖/取自網路)

能把房價搞到兩性戰爭,任志強的嘴在中國大陸早就是出了名。依文集團董事長華夏和噹噹網董事長俞渝18日在「2013年商界木蘭年會」向任志強抱怨,「一套房把三輩子的收入都掏進去了!」

任志強早有準備,回應說「一個房產項目從開發到最終完成要好幾年,你做一套衣服用多久?」他出席「『國五條』後的成都樓市機會」高峰論壇時稱,希望壓制房價的「國五條」已實施,但他直言,中國大陸住房消費的比例會越來越高,「這個趨勢不管用什麼政策都不能改變。」

任志強,地產大亨,胸罩比房子貴,華遠地產前董事長,

▲任志強先前就常對房地產發表激進言,例如「房子像鑽戒,低收入者不該擁有」、「中國的房子太便宜了,年輕人就應該買不起房!」2010年5月7日下午,他在大連富麗華酒店出席房產論壇時,被人扔鞋。(圖/取自網路)

●註:國五條是指在2013年2月20日中國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的五項加強房地產市場調控的政策措施,要求各直轄市、計劃單列市和除拉薩外的省會城市要按照保持房價基本穩定的原則,制定並公布年度新建商品住房價格控制目標,建立健全穩定房價工作的考核問責制度。嚴格執行商品住房限購措施,已實施限購措施的直轄市、計劃單列市和省會城市要在限購區域、限購住房類型、購房資格審查等方面,按統一要求完善限購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