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ogle 發表開發者平台、音樂服務、遊戲服務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在稍早的 Google I/O 當中,Google 接連宣布推出 Android Studio、Google Play Games、Google Music 等服務。

如同預告所說,Google 在宣布Android 用戶達到九億之後,稍早也同時宣布 Android 平台即日起新增 GooglePlay Game 的使用者平台,主要增加了雲端儲存,當手機上玩成一個進度時,也會同步到平板電腦當中,同時也可以在類似遊戲大廳的地方,邀請線上 Android 朋友一起玩遊戲,不過在發表會現場因為網路的關係,使用者配對並沒有成功。

緊接著 Google 還發表了 Google Studio 的開發者平台,讓開發者可以在編輯應用程序的同時,還可以即時看到自己的應用程序的樣子,Hugo 更進一步表示,透過這樣的方式,未來 Google Play 將新增更多服務內容。

接下來 GooglePlay 產品經理 Ellie Powers,則是針對開發者宣布推出更多有關 Google Play 的後台設定,包括使用者分析、翻譯服務、廣告追蹤、並進一步分析使用者回饋。

至於日前眾所期待的音樂服務,透過 Google Play engineering director Chris Yerga 的介紹,也宣布正式上線,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 Listen Now 的方式,即時聽到廣播、Google Play 上數以萬計的最新音樂,在使用介面上,使用者可以自由的去切換音樂、選擇自己想要聽的音播放效果,一個月的月租每月 9.9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