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瑞快速道路破損 基隆再砸4千萬補破洞

記者朱家慕/基隆報導

針對萬瑞快速道路(台62線)道路品質不佳的問題,去年已爭取3千萬經費整修的立法委員謝國樑,14日再度會同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周宗裕科長等人員,到路面破損嚴重的路段現場會勘,商討研究解決之道,計畫接續就萬瑞快速道路破損嚴重的7.8公里至10.3公里路段,確認將再斥資4千萬經費,進行AC路面刨除加封工程,預計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立委謝國樑表示,萬瑞快速道路通車至今將近十年,但通車以來萬瑞快速道路的路面品質卻為人詬病,路面顛頗問題一直存在,因此在去年已特別要求公路總局設法改善相關問題,斥資3千萬經費,就6.5公里至7.8公里路段完成改善,道路品質明顯改善也獲得用路人極大的肯定。

謝國樑進一步表示,因基隆特殊的多雨氣候,路面破損的狀況隨處可見,嚴重威脅了用路民眾的安全,因此今年特別持續向公路總局爭取改善經費,針對萬瑞快速道路路面品質問題,持續進行改善工作,此次獲中央4千萬元的經費挹注,將針對7.8公里至10.3公里路段接續改善。

謝國樑指出,經多方協調爭取以及相關單位協助,目前已經完成設計發包工作,預計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施作,也將持續爭取相關經費,接續改善道路品質。同時,屆時為配合施工需要將實施單線通行等交通管制,施工期間將採取半半施工的方式,也呼籲用路人配合通行注意行車安全。(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