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街頭另類透視裝 妙齡女引人側目

▲天氣熱,這樣穿很清涼吧?(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12日一名妙齡女子穿著印著比基尼圖案的洋裝,出現在新街口,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新街口是著名的商業中心,是中國商貿密集度最高的地區,有「中華第一商圈」之稱,每逢周末假日,日均客流量達70萬人次。

這名穿著「另類透視裝」的女子,一手拿著手機,一手似乎拿著雜貨或食物,神情就如一般路人尋常,更顯得「另類」,雖說這件洋裝什麼也沒露,但要大大方方穿上街頭,可得有點勇氣。

不過,「另類透視女」的衣著,比其她的同胞姊妹,根本算不了什麼。去年(2012)6月,微博出現一張女子穿黑色透視裝,內衣褲清晰可見的照片,之後被「上海地鐵第二運營有限公司」轉貼引用,並配上「乘坐地鐵,穿成這樣,不被騷擾,才怪。」結果引發網友抨擊,還有2名蒙面女乘客在地鐵拿著「我可以騷,你不能擾」、「要清涼不要色狼」的海報,抗議上海地鐵公司的說法。

▲「透視裝」最早由「給力榮RON」在微博上貼出。(圖/取自微博)

另外,去年9月武漢青山區紅鋼城某超市出現一位「紅鋼城暴露女」,每天穿著暴露薄紗,有時露出臀部,有時連內衣也沒穿,超市店員指出,這位女子每天都穿這樣去逛超市,作風非常豪放,神態也相當自若。

▲「紅鋼城暴露女」身材火辣又敢露,引起武漢不少民眾的關注。(圖/取自網路)

★ 聲明:部分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