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齊P短裙哥」露臀 網友:眼睛要瞎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果然夏天到了,需要透透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上海地鐵出現各種奇葩,繼「射狼」、「我可以騷,你不能擾」之後,又有一名「齊P短裙哥」吸引大家的目光,不少網友看到他露出翹臀,直呼「眼睛要瞎了」。

「齊P短裙哥」現身於地鐵2號線,網友上傳的照片顯示,身穿黑色緊身背心及白色小短裙、戴著墨鏡的他,不斷低頭玩手機;其中,他走樓梯時,露出了翹臀。網友指出,本來只想拍背影,地鐵的風卻把他的短裙吹起來了。(下圖/取自網路)

對於「齊P短裙哥」,不少網友表示「不可思議」、「真銷魂」,但也有網友直呼「眼睛要瞎了」。另外,有網友推測,這應該是行為藝術。

上海地鐵最近可謂風波不斷,先是有色狼在上班尖峰時刻自慰,將體液射到女子腿上,後來又有女子穿著黑色薄紗(下圖/取自網路),「上海地鐵第二運營有限公司」發布微博,稱「穿成這樣不被騷擾才怪」,引發爭議,而日前有女子特地蒙面,手持看板,上頭寫著「我可以騷,你不能擾」以表達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