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孩睡著時剪開衣物 日本「剪刀浪人」只看不摸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看看你,看太多變態卡通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市的年輕女孩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當地出現一名變態的「剪刀浪人」,專門趁著獨居女性深夜熟睡時,悄悄潛入公寓裡,以剪刀剪開被害人衣物;這名嫌犯在近日一次行動中被捕,他坦承犯行說,「我只是想看她們的裸體。」

▼「剪刀浪人」半夜闖入女孩家中,剪開被害者衣服。(圖/取自RocketNews24)

「剪刀浪人」名為櫻井勇介,22歲,4月10日凌晨3時溜進一位20多歲女子的家裡,先是偷走1萬日圓(約台幣2900元)現金,接著在被害人床邊站了許久,抵擋不了色心以剪刀割開她的睡衣。由於過程中剪刀不慎觸碰女子的身體,她在驚醒以後隨即放聲大叫,嚇得嫌犯倉皇逃逸。

事隔3日,櫻井再度下手,目標為一名不滿20歲的少女,也是竊取1萬2000日圓(約台幣3500元)現金以後,用剪刀剪開女孩的衣物。然而「剪刀浪人」這次卻失手被警方逮捕,除了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外,也說偷取財物是為了上網付費觀看情色卡通。

櫻井目前仍在羈押當中,並被指控擅闖民宅、盜竊、非暴力性侵犯等罪名。不過警方也懷疑他不只2次犯案,而被害人可能有4、5人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