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通訊社拙劣PS照 朴槿惠和歐巴馬「第三隻手」握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示意圖,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註明的,請不要笑我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會面,當全世界媒體皆只拍到兩人握手的側面照時,南韓最大新聞網站韓聯社(Yonhap News)竟刊登了兩人的正面握手照。怪異的是,朴槿惠握的不是長在歐巴馬身上的兩條手臂,而是憑空生出的「第三隻手」

▼這隻「第三隻手」到底打哪來的?(圖/取自Gizmodo)

韓聯社在照片說明上還寫說「南韓總統朴槿惠(左)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於7日在白宮握手。」不過卻使用了拙劣的PS技巧,將她在6日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握手的照片,與歐巴馬的照片合成。這在國外媒體及各大網站引發討論,有網友好心地把照片修得完美一些,也有人認為只是文化差異,韓國人並不在意。

朴槿惠自6日開始訪美,推動南韓「新希望時代」的願景。她也在美國國會以英文發表演說,稱「兩韓雖然關係緊張,統一仍不是毫無可能。」同時提出韓美共同的三個目標,包括鞏固朝鮮半島和平統一基礎、建立東北亞和平合作體系、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38分鐘演說過程中共提及21次「和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