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惹人煩的日本動漫老哏 主角跌倒永遠壓到女孩胸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嫌成這樣,還不是一樣愛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受到全世界歡迎,無論何種主題的作品都有一票死忠支持者。然而眾多創作推陳出新,難免有一些相同的要素不斷被複製,以下就是10個惹人煩的典型動漫老哏,它們讓部分讀者終於忍不住說,「夠了!到底有完沒完?

1.想成為超級英雄,不能有爸爸媽媽!


在日本動漫中,超過50%高中生失去雙親,另外有35%只剩一方還活著。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漫畫裡的人物而且擁有孩子,等於替自己簽了死亡證明書。《七龍珠》的悟空,沒有爸媽;《火影忍者》的鳴人,沒有爸媽;《死神》的一護,只有爸爸;《福音戰士》主要三名少年只有真嗣有爸爸,卻巴不得他趕快死掉。

2.我好餓


如果想當航海王,或是成為宇宙中最強的男人,一定得患上嚴重的飲食失調症。即便是相貌身材俱佳的美女,例如《福音戰士》裡的美里,也對酒有著瘋狂的喜好。

3.女孩,女孩,身邊都是女孩


當一個國家泰半的男孩子失去爸爸媽媽管教,而且他們逐漸步入好奇心強烈的青少年時期,身邊又有數量超多的辣妹時,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在《純情房東俏房客》、《旋風管家》、《天地無用》這類後宮漫畫裡有非常深刻的描繪。

4.恐懼>性


承接上一個老哏,為甚麼男孩子與好多漂亮女孩相處在一起,她們也都很喜歡他,卻不會做些「大人的事」?固然有些色色的互動會出現,但怎麼樣都不會越線,這是因為男孩對於女人的恐懼遠遠超過對性的渴望。他們結巴、流鼻血,最後總是會差一點點。

5.跌在胸部上


走在路上撞到人不難,難的是撞到漂亮女孩,更難的是撞倒對方以後還把她壓住,甚至是壓在胸部上。不過在日本動漫裡,這種情節天天發生,就跟貓咪從屋頂掉下來時一定會用腳著地一樣必然。

6.性騷擾是大叔的職業


日本動漫裡的大叔非常辛苦,他們在工作一整天之後,回家搭乘電車時仍要繼續為「痴漢」職業奮鬥。只要電車、大叔、水手服女高中生同時出現,接下來一定會發生手伸進裙子裡的性騷擾事件。

7.傲嬌是一定要的啦


過去日本動漫裡一定要有一個女角具備「萌」屬性,她有禮貌、安靜、可愛且不帶一絲性感;但5到10年之後,這類人物性格漸漸被巨乳豪放女取代。不過「傲嬌」屬性是始終不變的,這種女孩在蠻橫、霸道的外表下隱藏著柔軟、浪漫的一面,平時以虐待男主角為樂,在關鍵時刻則會傾訴自己的綿綿愛意。

8.兒童士兵


日本不需要軍隊,國民全靠10幾歲的少年拯救。像是《航海王》、《福音戰士》、《死神》,主角全是國、高中生,一旦長到24歲以上,就只剩大叔角色與電車裡的戲份。

9.又是洗溫泉時間


無論哪一本漫畫,哪一部動畫作品,一定會出現浴池、澡堂,或者是溫泉。這些設施的主要用意是讓女性角色裸露身體,然後提供更多跌在胸部上的機會。

10.片頭曲一定要奔跑!
不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