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BMW敞篷跑車 租走市價20萬相機跟設備人間蒸發

▲BMW跑車男博信任,租20萬相機不還。

東森新聞記者楊珮琪、蔡宜靜、黃俊元、 歷亞格艾/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兼職婚紗攝影的葉先生,日前上網宣傳相機出租的訊息後,將價值20萬元的相機與設備租給一位開著BMW敞篷跑車現身的施先生,當時為了安全起見,不僅要求他要現場付清600元押金和1500元租金,還要核對身分證簽租約,想不到層層把關也沒用,施先生從此人間蒸發,報警也找不到。

葉先生原本跟施先生約好3月22號晚間要歸還相機與設備,但租走相機的施先生卻從此避不見面,甚至將手機停話,報警後發現他身分證上的住址已經沒人住了!現在葉先生不僅損失了價值20萬元的相機組,連婚攝工作都沒因為沒設備不能接案了,實在很苦惱。

兼職婚紗攝影的葉先生,原本想說只有接案工作才會用到相機,平常沒在用也是可惜,因此將整套相機與設備全都租給施先生,包含單眼相機、一顆鏡頭、閃光燈、原廠電池、保護鏡、柔光罩以及記憶卡兩張等,這些設備原價將近20萬元,二手價也要14萬元,想不到對方租走居然就人間蒸發,根本是惡意詐騙。

投訴民眾葉先生表示,「談吐應對都滿正常,不像是個騙子,當天是開著BMW敞篷跑車過來。」原本以為賺了租金,想不到對方遲遲不肯還相機,最後只好報警處理,但是循著施先生留下的地址去找,居然早就沒人住了。警方表示,將會比對契約書上資料追查,確認租相機的人是否就是施先生本人,盡力幫助民眾追回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