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搬到廚房,小寶貝的健康就靠這組瀝水器!

圖、文/生活童話

對現代人來說,雖然廚房的利用不像傳統家庭那樣重要,但三不五時為自己或是心愛的人煮一頓飯的幸福感,比什麼都來得珍貴。隨著廚房的使用,清潔自然也不能馬虎,尤其是清洗後的碗盤,若是沒有即時晾乾,很可能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來自美國的boon工作室,推出廚房專用的”草坪”,清潔後的廚具,通通擺到草地上吧!

4

3

家中有新生兒的家庭,快點照過來!每天使用量特別大的奶瓶、奶嘴,在清洗後特別需要考量乾燥,畢竟小寶貝的抵抗力不比成人,更需要細心照顧!

2

一根根的假草樹立在白色大盤子上,不管清潔後的廚具體積有多大,都一股腦的置放上來吧;密密麻麻的小草提供最為彈性的空間。

1

現代家庭因為少子化影響,每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心頭的一塊肉,就算生活無法富裕,卻總是堅持給孩子最好的,不管是食衣住行各方面。來自美國的設計團隊最初也是禀持這樣的理念,才會研發出專為嬰幼兒打造的瀝水架,並意外的發現原來這樣的產品適用於任何碗盤廚具。家裡也有嗷嗷待哺的小寶貝嗎?除了給他最好的,用心付出才是王道喔!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超神奇瀝水盤,盤面特殊材質,瀝水超易乾!

烤肉時,別把樹枝烤焦了-Twiggy樹枝樂刷刷

雀兒輕舞尾稍化身成為烹煮湯杓,四種不同的功能是妳下廚的好幫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