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狠!按喇叭比中指 學生撂人狂揍運將至流鼻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貨車駕駛在等紅綠燈時,疑似因國中生過馬路太慢,不滿地按喇叭還比中指,國中生氣不過,叫來4、5名同學拿著木棍毆打貨車駕駛,馬路上上演暴力全武行,嚇的路人拿著手機邊拍邊尖叫。

影片中,一輛藍色小貨車停在路中間,旁邊還圍著4、5名學生,其中一人相當激動,手上拿著木棍,試圖要把司機駕駛拉下車,嚇的路人邊拍邊尖叫。拍攝民眾說,那些都是學生,怎麼這樣跑來打人,還穿學校制服,要拍起來給學校老師看

目擊者說,4、5個人朝著貨車駕駛用力揮拳,有人拿著一支棒球棍,硬把他從車上拖下來,只是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打人的學生才騎上機車離開,駕駛已經被打到見血,學生才鬆手,真的很離譜!

動手學生的朋友說,是對方先按喇叭還比中指,朋友們才會動手。只是這樣就可以動手打人?雖然警方趕到,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但年輕人如此年輕氣盛,在街頭動手打人,現在年輕人的火爆性格,真的令人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貨車駕駛按喇叭比中指,學生不滿找來朋友,將駕駛圍毆至流鼻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