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登山客墜崖亡 遺體50分鐘內遭禿鷹啄食精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遊客在法國和西班牙交界的庇里牛斯山登山時,不慎失足墜崖當場慘死,不過,當救援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她的遺體已被禿鷹吃個精光,只剩下骨骸和衣服、鞋子,救援人員相信禿鷹群僅花了40至50分鐘,就把遺體吃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女性遊客日前在庇里牛斯牛登山時,不慎墜落300多公尺的懸崖死亡,等救援人員趕到時,遺體竟然只剩骨駭,救援人員才意識到從直升機上看到,有大群禿鷹圍在一起,原來是在啄食屍體,這起不幸事件在當地引起恐慌。

農民表示,歐盟為了防止狂牛症發生,規定須將死去的動物燒毀,但如此一來,當地禿鷹食物銳減,攻擊力就變強,甚至染指活的牛羊,已經要求獲准射殺原本受到保護的禿鷹。

禿鷹是搜尋動物屍體的高手,可以在900多公尺的高空,就聞到屍臭味,還可以在樹林低空盤旋,搜尋屍體的能力驚人,據悉,德國警方目前正在訓練一些禿鷹 ,想運用牠們超強的嗅覺,來協助辦案找出遺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一名女遊客在法國和西班牙交界的庇里牛斯山登山時,不慎失足墜崖當場慘死,屍體遭禿鷹啃食精光!(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