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超感人影片」 記下開車溫馨時刻

▲駕駛下車攙扶跌倒的路人。(圖/翻攝行車紀錄器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時常可以看到行車紀錄器紀錄下來的片段,但網路上流傳一段俄羅斯影片,被稱為史上最感人的紀錄影片,這裡頭並不是常見的車禍畫面,而是大家開車途中,隨手做好事的過程;有人扶老太太在大雪中過馬路,或抱走誤闖馬路的小貓咪,還有人拉了一把深陷雪地中的車子。

這段影片是俄羅斯的行車紀錄器大集錦。大雪紛飛的馬路上,轎車飛快的駛過,嚇的行動緩慢的老太太不敢過馬路,有熱心的民眾乾脆停下車,牽她過馬路;行車途中看見行動不便的人摔倒了,也有人停下腳步,攙扶起身障人士;還有人願意淋著大雪,在自己的車上拴上皮繩,拉出陷在雪堆裡的轎車,這個不畏寒的男子因此還賺到女子的吻做為謝禮。

當行車紀錄器不只是拍下驚險的車禍畫面時,你會發現很多溫馨感人的事情發生,可見人間仍處處有溫情,不少人還是擁有一顆善心,難怪大家要說,這是史上最溫馨的行車紀錄影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俄羅斯史上最感人的紀錄影片。影片取自LiveLea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