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不好的經歷... 韓男子地鐵站自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捷運站的怪事又添一樁......

▲南韓一名男子在大邱市地鐵站當眾自宮。(圖/翻拍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驚傳一名男子在大邱市地鐵站當眾自宮!據了解,這名金姓男子曾自殘過,他自宮的原因是「小的時候有不好的經歷,怕有孩子後對孩子也會不好」。

《東亞日報》報導,5日晚間10點40分左右,金某(32歲)在大邱市東大邱地鐵站切斷部分生殖器,一位市民將他帶至售票窗口進行緊急處理,有民眾拍下過程並上傳到社交網站上。

報導說,金某稱,「小的時候有過不好的經歷,怕有孩子後對孩子也會不好,所以才做出這樣的行為。」此一消息迅速引發韓國網友熱議,網友的看法包括:「無論怎樣都不應該那麼想」、「有這樣的勇氣,做任何事都會成功的」以及「很可惜,很可怕」。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