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終極一班「斷腸人」那維勳 鼓勵青少年勇敢逐夢

記者朱家慕/基隆報導

基隆二信高中五月二日邀請到終極一班「斷腸人」那維勳蒞校與該校六百多位年輕學子進行一場「尋找熱情、勇敢逐夢」生涯講座,那維勳用自己從小到大追夢的經驗分享,引發同學共鳴,活動結束爭相拍照、簽名,滿懷夢想,氣氛相當熱烈。

富邦文教基金會協助每個孩子從自己出發,擴展到身邊所處的世界,自發性地為自己或社群勇敢圓夢,從一○一年開始推動辦理青少年圓夢計畫,邀請名人到校進行「尋找熱情、勇敢逐夢」生涯講座,二信高中是基隆唯一被選中的學校,該校師生都很興奮能有機會與偶像面對面進行講座。

「尋找熱情、勇敢逐夢」生涯講座,內容包括播放由青少年自製的微電影,透過講師的引導,和同學們進行討論,期望帶領青少年從向內探索自我的熱情與興趣,也向外落實在具體的逐夢行動中,另外也透過講師個人的真實案例,鼓勵青少年加入逐夢的行列。

那維勳老師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修小提琴,副修鋼琴、南胡;一九九○年代中期從實驗劇場、舞台劇起步,參與許多電視劇的演出,從早期的「我們一家都是人」開始,同時也參與電影拍攝。終極系列的偶像劇更是受到時下年輕人的歡迎。(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