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諷韓國小姐撞臉 主辦單位:化妝造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發達的化妝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小姐先前展開地區選拔,因大邱21位佳麗被吐槽長得一模一樣,被各國網友諷刺是「複製人軍團」,甚至連外國媒體也注意到了,抨擊長相過於相似。對此,主辦單位也有一套說法,主要是他們提供同樣的服裝和化妝品,加上如果是同一個美容院負責梳化,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2013韓國小姐佳麗被譏長得一模一樣。(圖/翻攝2013韓國小姐大邱選拔會網站

美國社交新聞網站Reddit曾報導,韓國的整形手術,讓該國女生都上癮,最終造就出一樣的臉孔。英國《每日郵報》也提到,究竟是整形手術,導致美女看起來都一樣?還是複製美人大賽,讓韓國人感到不舒服?

韓國小姐大邱地區預選中的參賽佳麗,一張張長著一樣的臉,讓外媒懷疑是做了整形手術,根據《朝鮮日報》報導,SBS電視台的《深夜的TV演藝》節目,1日就針對佳麗們的整容爭議進行分析。

主辦單位解釋,為了公平起見,所有參賽佳麗在住進集體宿舍後,都得放棄個人的特質,再加上他們提供一樣的衣服、化妝品等,也因此看上去各個佳麗都很相像。至於整形問題,主辦單位指出,在報名表中都有詢問,但需要參賽者「自覺」填寫。

曾擔任過韓國小姐評委的整形外科醫生李相石談到,評比中也會將手術成果列入,若看起來不夠自然或過於誇張,其實都會扣分。他指出,這一屆的參賽佳麗,雖然有些人看得出來有整容,但也有人的確是因為化妝手法,反倒讓眼睛和鼻子像是有整過,這都大有人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