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起錯得離譜的整形案例 英女除皺手術後留下浮空小腹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修練成功變大美人,修練失敗就打回地獄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經常被國際訕笑「整形的民族」,但他們其實還算成功的。歐美整形失敗的案例不計其數,有網站整理出5起「錯得離譜的整形案例」,事主花了大錢卻只換來走樣的胸部、屁股,甚至有人因此喪命。

1.英國25歲女孩花18萬豐胸,矽膠假乳滑出胸部


亞德莉(Lauren Yardley)從小夢想擁有迷人的身體曲線,無奈她的身材跟個男孩一樣。25歲時,她花4000英鎊(約台幣18萬)進行胸部整形,從A罩杯升級為DD罩杯。但在2個月以後,她的身體開始排斥填充物,接著乳房邊緣出現突起,最後整個矽膠假乳穿破皮膚而出。

2.美國鋼管舞孃升級翹臀,填充物在屁股內翻滾

塔莉(Renee Talley)曾是拉斯維加斯的鋼管舞孃,為了在這座罪惡城市保有最性感女郎的地位,連續動了2次手術讓臀部升級,沒想到差點要了她的命。注入的矽膠滲透進臀部、大腿又聚積成塊,造成感染、發炎;後來這塊填充物還能在屁股裡翻轉,必須動刀取出。

3.自行注射矽膠進嘴唇,DIY整形讓臉部崩壞


「這是一場永遠不會結束的惡夢。」一位化名為瑪莉的女子表示,在這起錯得離譜的整形案例中她無法怪罪任何醫生,因為手術全是自己做的!

住在美國中西部的瑪莉曾經花費1000美元(約台幣2萬9550元)進行整形手術,以醫療用矽膠抹平臉上疤痕。她以為看過醫生做過一次就學會了,於是在網路上購買便宜的潤滑用矽膠,在注入嘴唇、臉頰24小時後,她才發現整形沒有那麼簡單,而皮膚、肌肉也出現潰爛。

4.胃繞道瘦下56公斤,腹部除皺手術卻留下浮空小腹

重達137公斤的英國女子葛蕾絲(Helena Grace)在進行胃繞道手術(NHS)之後,1年內瘦下56公斤,接下來只要再進行腹部除皺手術就完美了。但是她一點也不開心,除皺以後反而跑出一個古怪的「浮空小腹」,讓她比原來更沒自信。

5.男子因生殖器內灌入矽膠而喪命


紐澤西密醫李維拉(Kasia Rivera)受一名22歲男性之託,在家中替他的生殖器灌入矽膠,希望能使陰莖變得更雄壯威武。可是矽膠造成血管栓塞,病人沒多久便死亡,而密醫也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