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郵件木馬程式入侵 國防部:未對軍網造成傷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幕僚日前收到署名「國防部作戰計畫次長室」寄發的漢光29號演習郵件,經檢查證實是木馬病毒郵件。國防部28日表示,已啟動應變機制,未對軍網造成傷害。

▼ 國防部28日表示,已啟動應變機制,未對軍網造成傷害。(圖/翻攝自國防部網站)

國防部在3月2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漢光29 號演習,27日就有國防部幕僚收到署名「國防部作戰計畫次長室」寄發的漢光29號演習郵件,信件內竟有木馬程式病毒。國防部表示,已公告所屬單位加強防範,要求切勿開啟不明郵件,立即啟動應變機制,未對軍網造成傷害。

國防部表示,國軍資安防護管理中心掌控軍網與網際網路,可有效防止網路惡意行為,且定期辦理資安教育及講習,確保國軍資訊作業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