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路的樣子太牛了! 陝西高中生腰腿被3同學連捅7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好奇高中生的走路姿勢是怎樣,逼得嫌犯痛下毒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渭南市富平縣一名高中生張華(化名)只因「走路樣子太牛」,在宿舍內被同校3名學生連捅7刀,所幸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當地警方稱捅傷人的3名學生未滿18歲,不能採取強制措施。

▲受傷學生衣服上留下大片血跡。(圖/取自網路)

《華商網》報導,本月21日傍晚,張華(19歲)剛走進宿舍,被隨後進門的3名學生人毆打,其中一人拿出匕首,向張華腰部、腿部捅了7下,血流不止。醫師表示,捅向張華腰部的一刀接近腎臟,經緊急救治縫25針,目前傷勢穩定。

張華父親張小衛氣憤表示,「孩子都這樣了,幾名兇手卻還逍遙法外!」他說,校方稱不是普通的打架事件,正在配合警方調查。警方回應,捅人者均未滿18歲,無法採取強制措施,只能告誡校方及家長加強監管。

《華商網》記者日前遇到傷人的兩名學生,其中一人說,匕首是不久前在校外購買,之後隨身攜帶;事發當天,他和另外兩名學生吃飯時喝了啤酒,看到住同一棟樓的張華「走路的樣子太牛」就動手。校方表示,將對3人做出懲處。

有律師對於警方的說法不以為然,搬出《刑法》條文,表示年滿16歲犯罪應當負刑事責任,「具體責任大小,要視傷勢而定」。律師認為,傷者家屬可申請驗傷報告後,再追究打人者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