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細腰美腿」女大生詐千萬 警:沒看過這麼辣車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啊!誤入歧途,大好前程留下了汙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方25日破獲以謝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該集團專門到夜店找「清純女大生」當車手,其中一名年僅19歲、胸大腰細的楊姓女車手,被捕時穿著黑色緊身裙,露出修長美腿,警方直呼,「沒看過身材這麼辣的車手!

▲楊姓女大生染著一頭亮麗紫紅色頭髮,身材火辣。(圖/取自《民視新聞》)

警方表示,謝男(35歲)組「黃金詐騙集團」,為避免年輕男車手扮演檢察官易被識破,謝專找長相清秀的年輕女大生犯案,以「專業形象」取信被害人,她們假扮成檢察官,向年長的被害人騙取黃金。

據了解,詐騙集團本月10日打給台北市一名70多歲老婦,謊稱個資遭盜用,涉及刑事案件,要「監管」存款300多萬元,避免被凍結;還要老婦把錢拿去買2公斤黃金,「政府先幫妳保管,清白後會還妳」,她信以為真慘遭詐騙。

警方兵分多路,25日逮獲15名嫌犯,其中有7名年輕女車手,3個月不法獲利至少千萬元。其中涉案多起、就讀中部某所大學二年級的楊女,落網後哭說,「我只做過一次,拜託放過我!」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欺罪嫌送辦,另追緝數名在逃女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