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事後還互拍裸照留念 男網路一夜情「專吃小妹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對方同意,和未成年男女發生關係還是會被判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李姓男子「專吃小妹妹」,他二度和未成年女網友嘿咻挨告,日前再度吃上官司。李男母親得知兒子又闖禍,在警局怒斥,「老是挑小妹妹,怎會可能不會出事!

▲提醒民眾,千萬不要沉迷網路世界。(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目前在超商打工的李男(32歲)喜歡上網,沉迷交友網站。2011年10月,他認識一名住在台中市的15歲少女,兩人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完事後還互拍裸照;少女家長發現裸照,氣得報警提告。案子尚在審理中。

李男日前又在南部和一名未成年少女援交被移送法辦,因未按時出庭遭通緝。警方上門逮人時,他坦承找「援交妹」,但強調是遭少女陷害,自認沒錯才選擇不出庭。李母無奈說,兒子講也講不聽,她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