吮指回味不一定是件好事,雞翅幫手不沾您手!

圖、文/生活童話

曾經到美國旅行的讀者一定對酒吧裡某種食物念念不忘,周末夜晚,伴隨著吧台上的體育節目,來杯冰涼的啤酒,嘴巴一定要有...沒錯!生活童話腦海裡想的就是水牛城辣雞翅,這種源自於1964年的開胃經典菜,不管什麼時候來上幾隻都不嫌膩!辣雞翅的風味可說是老少咸宜,男女不拘。但是女性朋友可能會怕吃辣雞翅時弄得滿手油膩,這時候我們需要超好用的餐具!

3

這是什麼?怎麼會有兩個小嘴巴張開血淋淋的大口夾著辣雞翅?喜歡啃雞翅的讀者一定都有這樣的困擾吧,其實不只是雞翅,很多美味的食物都需要親自動手抓著吃。

2

所以國外就出現這樣的設計小物,有了這兩隻小東西,以後不管眼前有什麼山珍海味出現,都可以輕鬆套上抓著吃,除了簡單愜意,清洗也方便!

1

網路上出現這樣的創意後,馬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很多女性族群表示這樣的設計真的大大的解決他們長久以來的困擾;但對廣大男性來說,大家反而覺得這是多此一舉的器具,畢竟雙手沾滿醬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畢竟用餐完後,沾滿醬料的手指頭更是美味!也難怪有人會說吮指回味,這樣的罪惡,還是有存在的必要阿!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恣意的將湯匙、叉子拆卸下來使用-花果叉

讓”美國大兵點心叉”為您佈陣搶奪美食!!

變身百步穿楊的高手-小李飛鏢點心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