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白天氣溫回升紫外線過量 周三晚間鋒面又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3日全台灣天氣都相當晴朗穩定,溫度也將明顯回升,氣象主播賴忠瑋在臉書提醒,民眾外出要記得防曬,全台紫外線有高量級到過量級,在陽光下曝曬20到30分鐘就會容易曬傷,預計穩定天氣可以持續到24日白天,當天晚間將有一波鋒面雲系南下。

賴忠瑋表示,24日晚間隨著下一波鋒面從中國長江附近南下後,北部及東北部將開始受到影響,中部以北及東部將是有陣雨的天氣,25日南部也會開始受到影響轉為降雨天氣,周末天氣不太穩定,還是會有短暫陣雨,提醒民眾在安排活動上也要稍加留意。

另外,中央氣象局也提醒,23、24日兩天白天氣溫回升,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24日晚起北部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23、24日兩天白天氣溫回升,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