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離奇!洗衣坑僅95公分寬 送報婦身高155跌溝仰躺淹死

東森新聞潘靚緯、蔡信章/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一名34歲女子,才剛新婚生下5個月大女兒,為了存小孩的教育基金,當起送報員,卻不慎擦撞民宅摔車,離奇地栽進了灌溉水溝溺斃。死者丈夫抱著5個月大的女兒難過痛哭,但附近鄰居都說,當天灌溉溝渠的水不大,而且水溝寬度不到1公尺,應該不足以讓一個成年女子淹死,讓人難以理解。

▼離奇!洗衣坑僅95公分寬,婦仰躺淹死。

用google街景圖搜尋豐原朴子街,出現一名婦人帶斗笠蹲著在溝渠洗衣服,但這寬度只能容納一個人的溝渠,竟然奪走一條命;34歲的林姓女子,一個月前去應徵送報員,卻摔進溝渠不幸溺斃。

拉開皮尺一量,灌溉溝渠寬度只有95公分還不到一公尺,女子身高起碼有155公分,到底意外怎麼發生的, 因為現場沒有目擊者,只能試圖還原事發經過。

2日清晨六點多,林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巷弄內,突然間重心不穩,機車擦撞到民宅後倒地,整個人從溝渠狹窄的細縫摔進去呈現仰躺姿勢,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鄰居議論紛紛,都說這個灌溉溝渠已經有20多年歷史,平常都是用來洗衣服的,意外發生之後,居民急著要里長把溝渠加上鐵蓋,但對於女子是怎麼摔車跌進溝裡死亡的,實在難以理解,只能用離奇兩個字來形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