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樓業績隨臀部凹陷下滑 北京江蕙奔杜拜豐臀失敗

我們想讓你知道…=_=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靚麗外表和魔鬼身材才更容易談到單!」北京售樓小姐江蕙為了提高業績,花費6萬多元(人民幣,下同)到杜拜做豐臀手術,沒想到後患無窮,大腿出現像果凍一般的腫塊,身體每況愈下,最後她不得不到廣東的美容中心求助。

《中新網》報導,江蕙做過20多次整形手術,從臉到身材都「動過刀」。她指稱,「沒辦法,競爭太激烈了!我們這個行業,男男女女做整形的很多,靚麗外表和魔鬼身材才更容易談到單。」

江蕙說,兩年前在一家民營整形機構做了腰部吸脂手術,但術後臀部出現嚴重凹陷,她的業績也隨之直線下滑。後悔不已的她,又立志豐臀,剛好一位朋友從杜拜做完豐胸手術回來,就推薦她到杜拜一家美容院。

「第一次,注射了8瓶,每瓶有50毫升。」江蕙表示,美容院的負責人聲稱都是給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提供服務,用的都是國際一流產品,深信不疑的她共注射了3次、1000毫升填充物,合計花費了6萬元。

▼不少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翹臀。(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回國一年後,江蕙發現大腿有大面積果凍似腫塊,身體每況愈下,直至最近腰部也變粗,她才焦急地到廣東武警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求助。她哭道,「腰部有腫塊後,穿裙子都無法拉到正常位置。」

經過手術,專家發現江蕙臀部注射的是一種類似「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的材料。

美容中心譚新東教授說,由於注射劑量大導致體內產生毒性也隨之增大,如不及時取出,不僅發生移位、滲漏,恐怕還會有致癌風險。

讓人傻眼的是,剛修復好臀部,江蕙卻又動起隆鼻、彩光嫩膚的心思。譚新東意識到她是整形成癮患者,於是將她帶到雙整門診,經過心理醫生的診療,她終於走出整形的狂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