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主病陸配來台不做事 嫌3人接機少7天就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落跑新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黃先生2年前與中國湖南籍張小姐登記結婚,同年10月23日張女入境台灣。她一抵台就說自己不能吃苦不做家務,平時也不與夫家人互動,吃飯更只配自己帶來的辣椒,7天後她甚至自己搭機回陸當落跑新娘,理由只因覺得「夫家接機規模小」,讓黃家大嘆,「怎會娶到公主病媳婦?」


▲塞爾維亞新娘賽跑活動,來追我啊~(圖/翻攝YouTube)

張女搭機離開大陸時,有20多名親友送機,但她抵達桃園機場時,卻只有3人接機,張女因此嫌棄黃家寒酸、不給面子。她來台後不幫忙家務,整天就是打電話回大陸、看影片,平常都躲在自己房間,只有吃飯才會出房門,在餐桌上也不會與夫家人聊天,只顧著吃湖南辣椒罐,與夫家完全零互動。

黃男姐姐不解張女為何如此冷淡,追問之下,張女才坦承是因為接機人數少的關係。她還偷向仲介抱怨,「怎會嫁來這麼寒酸的家?」《自由時報》報導,後來黃家長輩照原定計畫到南部進香遊覽,卻引起她的不滿,質問先生「為何我來第6天,你爸媽就可以出去玩,我卻要待在家裡?」

黃男一聽當場傻眼,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隔天早上,張女直接搭機回大陸,黃男多次打電話請她返台,還說家人對於她的行為感到很不諒解,但張女聽了只傳簡訊回覆「我無所謂」。最後,黃男只得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張女惡意遺棄,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