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公館邱淑貞」半年追不到 矮男騙友砸店出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公館商圈一名美妝店櫃姐外表亮眼,性感櫻唇貌似港星邱淑貞,追求者眾多。綽號「小不點」的徐男苦追「公館邱淑貞」半年未果,卻在友人面前瞎謅自己和美女交往,不料他日前隨口抱怨「跟女友不愉快」朋友為他出頭就找人把美妝店砸了,最後真相大白,大家才知道小不點的為人和小不點的做法。

3月16日晚間7時許,3名惡煞持球棒、鐵鎚,衝進公館商圈一間美妝店狂砸近半分鐘,當天正好是週六,許多逛街民眾都目睹了3人逞兇過程,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找到了砸店的嫌犯,嫌犯供稱,「公館邱淑貞」想和他朋友分手,他看不下去才找人砸店幫朋友出氣,但遭女方否認,「他根本不是我男朋友……。」

警方調查,原來37歲的徐男單戀27歲的美妝店櫃姐,追求半年仍無法打動美人芳心,殷勤的態度反而嚇壞女方。日前徐男和友人抱怨跟「公館邱淑貞」相處不愉快,兩人可能會分手,朋友一聽主動提議幫忙,16日下午便來到美妝店替徐男送禮,卻遭拒收,徐男友人覺得「公館邱淑貞」太高傲,揚言要給她好看。

徐男到案後見紙包不住火,坦言他只是隨口說幾句「沒想到他們真的去砸!」友人這才知被騙,乖乖低頭與店家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