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龍捲風/南韓恐懼的人體兵器 北韓暴風軍團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北韓領導金正恩帶著雙筒望遠鏡、自動步槍以及機槍的補給戰力,連續兩天視察前線,他還下令一旦戰爭爆發,部隊必須以閃電般的速度發動攻擊,而且,沒當過兵的他還親自持槍示範,還嗆聲說:「我們熟知敵方的軍事特性,所以我們可迅速深入敵方,第一刀就刺中敵軍心臟。」,說的比唱的還要好聽,他敢這麼囂張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視察的正是北韓最強的特種部隊,有「暴風軍團」之稱的11軍團!

北韓特種部隊11軍團,每個人都號稱是「人體兵器」,也就是每個人都是一個殺人武器,是由從海空滲入的海空特種兵、航空陸戰團和偵察團等組成。據說,這6萬名特種兵均受到超越人類極限的高強度訓練,像是拿木棒木樁直接往身上打、用臉碎大石、用血肉身軀當人肉標靶閃避飛刀、鐵頭功敲碎磚頭,最厲害的是他們都是神槍手,一分鐘內可以正中8名敵人的心臟。不但如此,每天還要進行3小時以上且1人對抗3到15人的格鬥訓練及進行3000次以上的射擊訓練。

據推測,北韓特種部隊潛入敵軍陣營時可以說是無孔不入,因為陸海空三方他們都能夠潛入,據韓國軍方分析,北韓暴風軍團同時潛入的最多兵力海、空分別為1萬人和5000多人,若是成功潛入南韓,南韓也只能用「束手無策」來形容,因為能跟北韓暴風軍團相抗衡的,也只有南韓的特種部隊成員,但編制僅兩萬人左右,根本無法與北韓20萬名的特戰兵力對抗。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