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永遠都是媽媽的天使」 珣珣27日做神經修復手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繼續集氣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歲癱瘓女童「珣珣」張羿珣的故事,經媒體披露後傳出進步的好消息,而且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19日接到台北榮總專案申請公文,立即通過審核,預定27日上午進行神經修復手術,但成功率只有35%,因此珣珣媽媽看著已經進步許多的女兒,很猶豫是否要冒風險做手術?

►「珣珣」張羿珣27日動手術,媽媽臉書信心喊話:「不管妳變得如何,永遠都是媽媽的天使。」

珣珣的集氣粉絲團上,媽媽向粉絲們說,「今天珣爸會做出一些決定...不管結果與否,請相信我們都是為了孩子好...我們疼她,自然會以對珣珣最好的方式照護她...」

過去人體試驗經驗神經修復手術成功機率只有35%,姑且不論手術成功與否,一旦開刀勢必傷害脊髓,也難怪珣珣的父母憂心萬一一切歸零該怎麼辦,只能向女兒喊話,「不管妳變得如何,永遠都是媽媽的天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珣珣的媽媽解釋,當初迫切希望進行神經修復手術,是因為女兒狀況真的不好,沒想到孩子自己的修復能力令人無法小覷,「進步中的珣珣,媽媽真的要把妳送上手術檯嗎?」再加上昨天物理治療師也覺得,小孩的肩膀有些感覺了。

除了珣珣自己很爭氣,她的媽媽更提到,一般氣切病人是無法說話,但珣珣氣切口因為漏風緣故,所以孩子聽得到自己的聲音,為此感到相當開心,「每天嘰嘰喳喳的,開心的說,『我可以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