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簽下去」很爽! 男嚇到狂逃兵:我寧願坐牢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傻子才會簽下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升官發財請走他路,貪生怕死莫入此門!」這是題在陸軍官校校門口的對聯。一名男子以為當兵很好玩,簽下志願役,後來痛苦不已多次逃兵被逮,他落網時說,「坐牢總比當兵好!」讓警方聽了啼笑皆非。

▲阿兵哥出公差太累,在速食店趴著就睡。(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顏姓男子(22歲)在高雄陸軍八軍團擔任砲兵,他「簽下去」後自認掉進地獄、苦不堪言,多次逃兵都被抓回營區。今年春節放9天年假,他未按照規定收假,跑到台北天天和朋友拉K開轟趴。

16日晚間,有「鷹眼」之稱的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林長玲,當時正在台北轉運站進行盤查,發現顏男身上有燃燒的塑膠臭味,當場人贓俱獲。他事後向警方說,軍旅生活太痛苦,逃了就不用當兵了,寧願坐牢。現在他得面臨法律制裁,恐如他所願,要到牢裡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