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冠營收破100億 王俊博:盼創遊戲業的「百年老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羨慕的啦,竟可以有450萬的春酒抽獎預算!

記者鄒穎婷/高雄報導

成立滿30週年的智冠科技今(3月16日)在高雄舉辦2013春酒聯歡會,召集旗下所有子公司員工到六龜扇平山莊一同慶祝。智冠科技董事長王俊博表示,去年智冠集團內部合併營收突破百億,感謝全體員工對智冠的努力與付出,未來計畫與霹靂多媒體國際公司洽談深度合作,將布袋戲發展「舞台表演」推廣到全球。

▼智冠營收破100億,王俊博表示希望能打造娛樂科技業的「百年老店」,一代一代傳承。(圖/記者鄒穎婷攝)

智冠科技自1983成立至今已屆滿30年,春酒聯歡會上除了慶祝週年慶,更讓上千名員工感到欣喜的是去年營收高達94億元,合併子公司後總營收突破百億。王俊博為感激員工辛勞付出,在春酒抽獎大方加碼,與妻子兩人共加了新台幣250萬元,加上原獎金預算,共送出450萬元大獎,讓所員工各各笑得合不攏嘴。

▼南北智冠公司難得齊聚一堂,放眼望去全是「紅衫軍」。(圖/記者鄒穎婷攝)

▼春酒聯歡會中也邀請30位辣妹來帶動跳。(圖/記者鄒穎婷攝)

王俊博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年一共有三個心願,第一、公司成立已久,許多人已成家立業,如何不要讓員工生活在經濟壓力的恐懼之中,讓員工生活更有保障是一大課題;第二、為了第一個心願,希望能建立一個完全透明化的管理制度,讓員工在工作上找到對自己的信心,而不是由主管來決定員工的價值、薪水,因此希望與員工共同來研究如何建立完善的、可被大家接受的獎懲、管理制度;第三、希望集團能有下一個三十年,一代一下延續下去,成為娛樂科技產業中的「百年老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