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新款「美顏相機」 網友讚:自拍神器級APP

記者鄒穎婷/台北報導

相信大多數人都用過「美圖秀秀」這款專為女孩設計的美顏APP,近來美圖秀秀的開發團隊推出了一款新的APP「美顏相機」,不論臉上有黑眼圈還是痘痘,都可輕鬆消除。上架不到一個月,用戶就已突破千萬,目前仍是Android版攝影類排行榜冠軍,在iTunes Store則是第5名,廣受歡迎,甚至有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它是「自拍神器級APP」。

▼從兩張照片可以看出,美化後的光線和美女的皮膚都變得更白皙透亮,原本有點深的黑眼圈經過淡化處理後,也變得更自然。(圖/擷自美顏相機)

「美顏相機」擁有自動降噪功能,美顏效果比舊款更進一步,美肌模式的成像也比舊款更優秀,拍照後就可自動先以美白、美肌後的模式呈現,用戶可再選擇不同程度的美化,或針對其他部分再做修正,想瘦臉、袪斑,甚至是把眼睛變大都可以。全中文的操作介面也讓用戶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除了做簡單的修容外,「美顏相機」也提供照片特效功能,照片修改好後就可以直接套用,包含「柔光」、「唯美」、「甜美可人」等,讓每一張照片都有獨特的風格。

下載連結:

Android版

iOS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