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PA、TPS獲Azubu冠名贊助 總金額達千萬!

記者鄒穎婷/台北報導

在電玩「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奪冠的「台北暗殺星」(TPA)與新成軍的「台北狙擊者」(TPS),3月7日宣布將接受由德國遊戲媒體公司Azubu的冠名贊助,TPA與TPS正式更名為「Azubu Taipei Assassins」、「Azubu Taipei Sniper」,並公布全新Logo。

▲TPA(左)、TPS(右)獲得Azubu冠名贊助,LOGO上也做部分修改。(圖/記者洪聖壹攝)

多數人對於Azubu的印象大部份都停留在過去該公司曾贊助的韓國電競隊伍Azubu Frost (AZF),不過這贊助已在今年2月份結束。Azubu總監Andy So表示,因看好TPA、TPS兩隊的實力,此次贊助的總金額有8位數,也非常期待他們接下來在世界舞台上的表現。

Garena競舞娛樂營運長周思睿表示,此次能有機會與Azubu合作,共同為台灣電競隊伍提升實力,同時提供選手們更大的世界舞台,相信接下來兩隊的表現一定會越來越精彩,在今年的國際賽事中能展現更高的水準。

▼TPA、TPS獲得Azubu冠名贊助。(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